无驾驶证逞能开摩托车 导致自己受重伤好友身亡

zz.fjsen.com  2016-08-23 11:1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徐松惠)  无证还要开摩托车,结果自己受重伤,好友死于非命,而事故另一方司机被捕,一时逞能害了好几个人。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其依法批准逮捕。

­  明某来自江西,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不久,在角美菜市场附近租了间房子。5月10日晚,她的好友胡某骑着摩托车来看望她和刘某。

­  聚会后,3人提议去龙池开发区玩。这时,明某提出她要骑摩托车载胡某和刘某同去。但胡某认为,明某刚刚过来,路况不熟而且也没有驾驶证,怕不安全,于是劝大家一起搭出租车前往,但遭到明某和刘某的拒绝。最后,明某骑着摩托车,载着刘某一起出发了。

­  当她们行驶到仁和东路与角海线交叉路口时,一辆大货车在没有提前开启左转灯的前提下左转,结果明某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大货车。

­  事故发生后,明某和刘某被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刘某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明某(另案处理)也身负重伤。

­  经交警部门认定,大货车司机黄某应负事故主要责任,明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且未能安全行驶,应负本事故的次要责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无证开摩托车 好友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