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水产新去处 漳州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明日试营业

zz.fjsen.com  2016-08-24 10:1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8月25日起,漳州市民买水产,可到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啦!昨日,导报记者从龙文区有关部门获悉,明天,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要开始试营业啦,预计9月将正式开业运营。

据了解,多年来,漳州水产市场选址可谓“一波多折”,从博爱西道的人民市场,到战备大桥下临时过渡点,再到南山菜市场。今年4月底,因南江滨路建设需要,再次等来了“搬迁令”,且新址又是临时过渡点,引发众多水产店主不满。不过,在龙文、芗城两区的共同推动下,南山水产市场正式签约搬迁至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详见导报今年4月27日、7月13日报道)

据了解,为满足南山水产市场搬迁户需要,海峡物流城增加投资1200余万元,扩建2000平方米的交易大棚。海峡物流城负责人刘凯介绍,商户方面,目前有100多名商户入驻,包括个别台湾及厦漳泉等水产批发大户。工程方面,水产市场的工程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且大多商户已装修完毕,个别商户正在进行扫尾。

据了解,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入驻经营面积共有约1.5万平方米,已建成经营面积7180平方米交付使用。新增扩建的2个交易大棚、168个停车位以及地下室井池已经完工。

海峡物流城水产市场试营业后,市民到海峡物流城,购买水果、蔬菜、水产可一站式搞定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海峡物流城 试营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