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强补弱 持续深化 漳州市领导检查创卫工作

zz.fjsen.com  2016-08-24 10:26: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下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负责人,深入督查指导创卫工作。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东岳市场及社区、岱山村、海峡物流城、景山小区及市场、漳州动车站、南星村诗墩社、西洋坪村等地创卫情况,针对老旧社区、大型物流集散地、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环境卫生区域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市领导指出,我市创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生活环境的变化,也对创卫工作有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突出常态化,持之以恒抓创卫,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工作干劲不减、创建标准不降,以点面结合、整体推进为手段,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真抓实干、固强补弱,让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要加大宣教力度,广泛动员群众自觉、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干群齐动、合力创卫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卫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记者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漳州 领导 检查 创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