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农农场:跨县域出击 打好重点项目征迁歼灭战

zz.fjsen.com  2016-08-24 16:0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上午,由长泰古农农场、县征迁办、城管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跨县域出击,依法对市级重点项目金日食品红线范围内的池塘进行强制填方。

行动当天,大型机械及车辆来回穿梭,填方作业有条不紊。此次联合行动,依法对剩余27亩池塘进行强制征迁平整,并现场妥善解决理赔事宜。

金日食品(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200亩,为古农农场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地块由于历史原因,其中部分土地一直由华安县丰山镇村民占有使用,一度导致项目无法交地建设,经市委挂钩领导协调,项目所涉及的华安插花地由华安县丰山镇负责。由于征迁缓慢,近一个月来,古农农场主动出击,不等不靠,深入到丰山镇相关农户做细思想工作,完成对插花地征地赔青65亩。

据了解,今年来,古农农场在重点项目及为民办实事等各类项目的征迁工作中,不断拓宽思路,通过加强与周边兄弟乡镇的密切配合,加大征迁力度,截至行动当天,古农农场今年26个重点项目全部完成征地,有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卢敏 张跃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