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设9个充电站 服务130余辆纯电动公交

zz.fjsen.com  2016-08-24 16:34:10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记者从漳州国资委了解到,截至目前,漳州城盛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公司9个充电站共服务漳州地区纯电动公交130余辆,累计充电约230万度。漳州城盛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主要负责运营9个充电站建设。他们分别位于动车站和正兴医院站,还有客运西站、渡头车站、南靖县城车站、南靖云水谣、南靖土楼接待中心、漳浦车站、长泰董溪头车站。

据了解,为加快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漳州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漳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漳州城盛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配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城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第一期项目的建设运营,不仅有利于积累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的经验,为今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保障,也有利于城投集团在公共停车场、城市充换电站、城际快充站等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充电站 纯电动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