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驴行去汕头 竟到高速匝道中央举牌拦车

zz.fjsen.com  2016-08-26 10:3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魏毅辉 本网记者 王亚男) “What can I do for you?”“ We are going to Shantou and HK”。“It is danger in super highway,so let us help you .”简单的几句对话,交通执法员把两名在高速上拦车的外国友人带离了危险的高速公路。

8月22日16时许,两名波兰的外国人高举着“汕头“字样的中文牌子在漳州入口往龙海方向匝道上拦车,为了尽快拦到车,其中一位索性跑到路中央使劲挥舞双手,身旁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这一幕可吓坏了执法员蜀黍。

为安全起见,执法员赶忙把两人接到中队,泡茶款待,并详细了解两人的基本情况.谈话中,执法人员得知两人来自波兰,一路搭乘好心过路车,驴行到达高速收费站口,此行计划前往汕头。考虑到两人初到中国,语言不通,热心的“蓝制服”赶忙帮他们联系好客运班车,而后又买了简餐招待,并驱车将其送往漳州长途汽车站,送上旅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