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云水谣景区2天拆除135只水上游船

zz.fjsen.com  2016-08-26 18:1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理游船现场

东南网漳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跃虹 卢琳琪 许超禹 文/图)连日来,南靖梅林镇联合土楼管委会、县水利局等部门,针对云水谣景区长教溪暴露出来的“游船舰队”破坏景区景观,影响行洪安全等问题,组成联合工作组,在过细摸排情况后,仅用2天时间完成景区范围内15家135只脚踏船、浆划船、电动船的清理。

联合工作组会同景区村村两委结对挂钩游船经营户,做通群众工作,做实整改措施。游船经营户简友龙的儿子简加富为此专程从外地赶回家劝导父母,配合景区整治工作。

“这次南靖土楼景区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作为云水谣人的我自然责无旁贷,只有景区发展好了,游客才能留得住,家人才能过得好,所以,我劝导父母要认清时势,服从大局。”简加富边拆游船帆布边说道。

据介绍,清理云水谣景区水上游船是此次娱乐设施整治提升工作的“先手棋”,为其它整治工作的推进开了个好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