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 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6-08-29 09:18: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祯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少钦、林俊山、杨银玉、柳建聪、柯志宏、黄井南,秘书长李扬真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第三季度常委会调研协商课题《关于妥善解决市区房地产“办证难”问题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评选表彰十二届市政协优秀委员、先进界别活动小组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妥善解决房地产“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关乎人民群众的安生之本,对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居住幸福指数有着积极的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解决群众房地产“办证难”问题,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协商办理“两证”历史遗留问题,并提出了“先易后难,整体推进,逐个解决”的总体思路。市政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诉求,继续发挥优势,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推动房地产“办证难”问题的解决,促进我市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