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党员知行合一推动中心工作

zz.fjsen.com  2016-08-30 11:0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过电网规划科学合理指导各级电网建设,确保电网N-1通过率、容载比、110kV~10千伏线路最大负载率、电力电量预测准确率、110(35)千伏规划项目准确率满足指标要求,力争各项指标处于全省前列。”8月29日,在漳州供电公司发展部党支部党务公开栏上,黄奕忠的“党员承诺”掷地有声。根据省公司“三亮三比”主题活动的要求,漳州公司“2016年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据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漳州供电公司党员知行合一,实干在先、冲锋在前,战酷暑,解难点,破瓶颈,将“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具体化,持续、有效推动中心工作。

基层青年党员勇挑大梁。迎峰度夏期间,青年党员顶着烈日酷暑,在110千伏漳州青阳、恒苍、火田等变电站基建与扩建工程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全部自主完成11台变压器安装、试验工作,并保证设备安全投入运行,有效缓解电网负荷用电高峰;由青年党员组成的突击小组,从早上8点工作至第二天凌晨3点,开展线路测试,确保了第二天漳浦绿领光伏工程顺利投产。

机关党员致力管理提升。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机关党员严格律己,以改进作风促管理提升。该公司办公室党员带头精简公文,减少文件简报,简化接待流程,公司公文连续两年被省公司评为优秀公文;强化问题管理,财务部党员带头建立专业问题的“号”管理,共享经验库。截至目前,问题管理平台已收集到各类问题和整改建议64条。

党员领导干部服务基层。8月中旬,针对各职能部门在上半年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该公司党员干部制定专题调研计划,党员领导干部亲自挂帅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近距离了解情况,第一时间帮助基层破解难题;在新员工入职之际,后勤部门开展新员工“走访谈心”活动,并围绕员工“食、住、行、医和体育、精神文化”等方面需求,全力实施“Home家园”员工关爱体系建设。(朱忠东 林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