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6-09-01 09:03: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李珊珊、黄双庆、黄舜斌、陈福州、张镇城,秘书长郑江旗及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钟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清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因工作调动,接受黄庆辉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因到龄退休,免去陈东升的市林业局局长职务。

会议任命庄文海为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接受其辞去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任命李明清为市环境保护局局长;任命于晓岩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免去其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因工作需要,免去翁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关于2016年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关于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文物保护法和文物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三个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