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行公安交警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奖章授奖大会

zz.fjsen.com  2016-09-01 09:29:4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8月31日,我市举行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奖章授奖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阮开森,副市长黄华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漳州市交警支队等5个单位荣获“漳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曾伟国等10名同志荣获“漳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和广大交通民警锐意进取、勇于拼搏,在“漳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中做出了积极突出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获奖单位、个人要发挥带头作用,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影响、引领全市广大交警扎根奉献;广大公安交警要看齐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力争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公安交警部门要更好履行职能,强化意识,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和秩序工作,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建设富美漳州再立新功。(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公安交警系统 五一劳动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