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支队下放四类工程消防审批权限

zz.fjsen.com  2016-09-01 16:5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从漳州市消防支队获悉,近日,漳州消防支队对全市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权限进行了调整,将满足条件的四类建设工程审批权限由支队本级下发到辖区消防大队负责。

据了解,此次审批权限下放的四类建设工程包括:一是建筑总面积小于一万平方米的影剧院、医院的门诊楼,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以及设有此类场所的建设工程;二是托儿所、幼儿园的儿童用房,儿童游乐厅等室内儿童活动场所,养老院、福利院,医院、疗养院的病房楼,以及设有此类场所的建设工程;三是建筑总面积小于三千平方米的歌舞厅、录像厅、放映厅、卡拉OK厅、夜总会、游艺厅、桑拿浴室、网吧、酒吧,具有娱乐功能的餐馆、茶馆、咖啡厅;四是建筑及设备投资(不含土地费用)小于一亿元的生产、储存、装卸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工厂、仓库和专用车站、码头,易燃易爆气体和液体的充装站、供应站、调压站。

为了更好地服务办事单位和个人,属支队负责办理的项目,经属地大队书面请示,支队可根据需要书面进行回复,委托属地大队办理。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范围和权限划分调整文件,将于2016年8月22日起在各大队受理窗口显要位置进行公示,9月1日起正式实施。

同时,全市消防机构将积极服务市级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立完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快速高效办理设计审核、竣工验收和备案抽查等手续。支队将加强技术服务、业务指导,帮扶协调解决工作难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消防支队 工程消防 审批权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