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和人民日报来漳开展“两学一做”联合调研采访

zz.fjsen.com  2016-09-02 09:27: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中组部和人民日报社来漳调研采访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陈家东在漳州宾馆会见了调研采访组一行。

座谈中,陈家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采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陈家东指出,近年来,我市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和“建设新福建”的要求,全力推进富美漳州建设,全市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精神面貌好、干事劲头足,这与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是分不开的。当前,我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注重以上率下、典型引路、打造特色、督促指导、夯实基础、统筹结合,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希望调研采访组多走走看看,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漳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调研采访组对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调研采访组成员、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副主任袁新文表示,陈家东书记的介绍为调研采访提供了很好思路和方向,我们将深入基层、充分挖掘漳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当日,调研采访组一行深入长泰县岩溪镇、市实验小学等地实地考察,并通过座谈、专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华,市委领导沈金水、张琳光等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见。(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中组部 人民日报 “两学一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