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同城大道项目建设 目前完成投资超七成

zz.fjsen.com  2016-09-02 10:02:0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水树带领市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海市、台商区调研厦漳同城大道建设,力促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组一行前往厦漳同城大道圆山段第一、三标段,同城大道台商先导段,台商区段二期工程等建设工地。现场听取各标段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厦漳同城大道是重点民生工程,对带动漳州城市建设、加速厦漳同城化进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调研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分工协作,强化要素保障,依法依规切实推动解决项目征迁等重点、难点问题。要抢抓施工进度,利用良好天气,科学安排施工,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保证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市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做出新贡献。

据悉,厦漳同城大道项目总投资约82.7亿元,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投资64.11亿元,占总投资量的77.5%。(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厦漳同城大道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