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叶敏一行来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zz.fjsen.com  2016-09-02 10:06: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叶敏带领调研组来漳调研,市长檀云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陪同调研。

叶敏一行先后前往长泰县国土局调研不动产登记、移动执法、矿政监管、用地报批和土地出让等国土资源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前往长泰县岩溪镇湖珠村、枋洋镇科山村、陈巷镇祖地村,调研地灾搬迁和复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叶敏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上的成效和做法。他说,漳州的国土工作可圈可点、管理规范,地灾搬迁、耕地保护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对于漳州、长泰反映的需省国土资源厅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叶敏当即召集省厅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对于今后的工作,叶敏指出,漳州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依靠技术支撑、群测群防,继续做好地灾搬迁、治理工作;要加大在建旧村复垦项目的推进力度;要从严从紧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强化移动执法监察平台建设,严打违法用地,健全卫片执法结果与当地建设用地指标、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相挂钩;要加速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明晰审批中的权责范围,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记者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省国土资源厅 调研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