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民主党派换届协商座谈会召开 8个党派将换届

zz.fjsen.com  2016-09-02 10:08: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按照各民主党派章程的规定,我市8个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将于今年进行换届。9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沟通和协商。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张琳光主持会议。李珊珊、林俊山、杨银玉、陈少青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就我市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方案等进行讨论协商,并就换届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此次换届,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契机,是服务漳州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传承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选准一把手,配强领导班子。要强化纪律要求,坚持抵制和严肃处理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商,保证换届平稳顺利进行。要扎实做好思想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顺畅的良好氛围。要把换届工作与落实好党派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民主党派 换届 协商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