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轿车沿路疯狂冲撞酿悲剧 1死4伤5车毁

zz.fjsen.com  2016-09-02 11:54:1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通讯员 田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8月30日20时50分左右,在诏安县深桥镇万田村至深桥村路段,发生一起连坏碰撞交通事故,造成1死4伤及5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发时,一辆闽E牌照轿车沿省道诏平线往324国道方向行驶,在深桥镇万田村路段时逆向行驶,撞向对面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致电动车上1人受伤,电动车倒地滑出碰撞到一辆粤A牌照轿车。

随后,闽E牌照肇事车辆继续向前行驶,至国道新工地路段,又冲撞一辆二轮摩托车,且又突然进行了二次冲撞,造成摩托车上3人1死2伤。

而后,闽E牌照肇事车辆再次向国道方向行驶,至深桥村路段,再次冲撞一辆电动车后,致电动车上1人受伤,并驶出路边,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一路冲撞共酿成1死4伤和5车不同程度损坏的悲剧。

接警后,诏安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前往事故现场处置,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周边群众、调取附近路段监控探头等大量工作,锁定肇事车辆并确认肇事者身份,警方连夜开展追捕,并上门劝说家属让肇事者投案自首。

隔日11时许,肇事者沈某聪到诏安县交警大队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