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举办“西联汇款中秋送祝福,收汇到中行”活动

zz.fjsen.com  2016-09-02 12:0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一年一度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回馈中国银行漳州分行新老客户,让客户携家人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于8月31日晚上19点在凯德广场举办了“西联汇款中秋送祝福,收汇到中行”的活动。

 

 

经过活动前期精心调研和布置,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在广场上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以及一系列的互动,为来宾献上丰厚的大奖。来宾根据宣传单页的内容回答西联中行相关问题,获得奖品,这让来宾对中国银行的西联汇款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中行借此活动响应人行号召,大力宣传反洗钱活动,现场市民热情参与,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好评,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也期待在后续的服务中能和客户建立更深更长久的信任。

据了解,西联汇款前身成立于1851年的美国纽约州,迄今为止已经有140年的历史。1995年,西联汇款进入中国,逐渐发展并壮大,目前已经有20年服务中国市场经验。2015年年初,西联汇款与中国银行签约并建立合作,目前已经在中国境内所有中国银行网点开设西联收汇业务。西联汇款最核心的优势就是快速,西联汇款在发汇人发出汇款后,数分钟即可供提取。发汇人在境外使用西联汇款无须开设任何账号即可去西联网点汇款,西联网点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共50多万个,仅在美国境内,就有45000多个西联网点遍布美国各地。(李晓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