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九湖镇:征迁再创“新速度”

zz.fjsen.com  2016-09-02 13:04: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个年一大战役——九湖征迁系列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南江滨路征迁过程中形成的“九湖节奏”,高新区、九湖镇征迁工作人员上午8点集中点名之后便分头开展工作,利用午饭时间进行会商汇总,晚上动员、签约至11点再进行一次汇总,最迟一次工作至凌晨2点。   

在南江滨路九湖段征迁任务“快速高效”收官得到漳州市主要领导高度肯定之后,高新区、九湖镇上下士气大振,党委、政府以“成绩只是肯定过去,再创佳绩才是肯定能力”为目标,理出“一比二看三强化”(比作风,看进度、看形象,强化节点、强化绩效、强化担当)的工作思路,迅速总结经验,沿用优势举措,集中兵力火力,转战圆山大道邹塘段项目征迁,项目征迁提速提效。

截至8月31日晚12时,圆山大道邹塘段当日完成民房签约15宗4000平方米,经连续10天的日夜奋战,累计完成民房签约122宗2.53万平方米,完成既定目标,突破去年以来的历史记录,再创新高。这也是继南江滨路九湖段项目全面扫尾完成之后,又一“九湖速度”。    

据了解,高新区、九湖镇领导带头深入一线、驻守一线,区镇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参与项目每日的“早中晚”集中、碰头、会商环节,党政主要领导均在征迁指挥部与全体征迁干部并肩挑灯、齐心奋战;项目负责人更是起早贪黑,带头入户、带头钻研,带头加班加点。领导干部的带头模范提振征迁干部的士气,活跃了征迁氛围。

此外,继续沿用南江滨路征迁中“分组竞赛”的策略,将全路段247宗民房平均分配到每个征迁干部身上,以“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的方式督促镇村干部主动作为;同时,将征迁进度表上墙公示,以“实时更新、进度滚动”的模式增加征迁干部的压力。(通讯员 李智勇 胡婧 郑建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九湖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