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zz.fjsen.com  2016-09-03 08:5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实习记者 王婷)8月25日上午,2016年致公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漳州常山华侨农场场部举行。现场共颁发助学奖金12万元,25名被各大学或学院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资助。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社会服务处处长高莺代表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致辞,她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历来关心支持华侨农场的发展,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作为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从2013年开始运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希望,受助的华侨子弟牢固树立严于律己、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意识,并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帮助他人,帮助改造自己家乡的面貌,将致公党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

 据了解,2016年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是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和致公党福建省委共同出资,资助漳州市华侨农场贫困侨生。漳州市常山、双第、丰田、南山等华侨农场25名被各大学或学院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资助。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