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地税局:积极开展专项、专案检查成效显著

zz.fjsen.com  2016-09-03 09:1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邓余珊)今年来,龙海地税局积极组织开展专项、专案检查,成效显注,截至8月底,该局组织开展专项、专案检查查补收入632.42万元,已入库644.9万元。其中大要案查处取得突破,截止到目前共查结1户,查补入库总额601.02万元,查处成果显著。

 该局注重流程控制,制作稽查工作实施台账,明确专人负责跟进稽查工作各环节,对每一户案卷从任务分配开始到案件归档全过程实施全方位登记管理,有效掌控稽查进度。

 同时,该局也注重内外协作。对内,建立以专项评估涉税线索移送、稽查建议反馈、税源管理互动等为内容的评估、稽查、征管协作互动机制;对外,充分发挥与国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协作机制,保障案件查处工作有效开展。

 此外,该局还注重信息反馈。案件终结后,及时提出稽查建议,促进征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堵塞征管漏洞;并就稽查过程中发现的涉税问题,向纳税人提出改进意见,促其规避风险。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