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商银行首台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启用

zz.fjsen.com  2016-09-05 09:52:4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生活中,去银行兑换零钱要预约排队,费时又费力。为此,近日漳州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部设置了首台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上图)。在这里,客户可享受到“自助式”纸硬币双向兑换服务。

据了解,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外形类似自助存款机,机身上设有液晶显示屏、纸币进出钞口、硬币进出钞口、打印凭证口以及吐币口、数字输入区等装置。通过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可自助实现纸币兑换硬币、硬币兑换纸币、纸币零兑整、纸币整兑零四个功能,全程按屏幕和语音提示自助操作即可办理。

漳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推行后,客户零辅币、现金兑换将不再受到柜台忙和金额、面值等各种因素的限制,不仅减少了客户的等候时间,还减少了柜台压力,提高了窗口的工作效率。同时,该人员也提醒,客户在拿硬币兑换时,最好将硬币处理干净,切记不要混入或粘贴曲别针、口香糖等异物,否则可能会让机具“消化不良”,造成机器故障。(记者 洪跃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硬币纸币兑换一体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