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漳浦支行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6-09-05 15:4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9月2日,漳州农行漳浦支行于佛昙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之“金融知识进乡镇”。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该行组织骨干力量在佛昙镇的商业中心联创城市广场搭设宣传教育区。通过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宣传材料及现场咨询交流,该行重点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了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人民币识别等内容。

活动现场,很多村民被农行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所吸引,精心准备的宣传材料也颇受欢迎。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共30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期间,三位小学生兴趣十足地向工作人员了解人民币识别的相关知识,参与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外阅读课”。(林云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