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车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 试图掩盖痕迹终被抓

zz.fjsen.com  2016-09-07 10:13:18  陈志远 林志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驾驶教练车在龙海九湖镇琥珀岭下坡路段交通肇事,肇事驾驶员游某某心存侥幸,选择逃逸并试图掩盖事故痕迹,不曾想事故导致1名行人重伤死亡,经龙海警方全力侦查,9月4日,游某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介绍,9月2日19时55分许,游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省道官九线由漳州往平和方向行驶至龙海九湖镇琥珀岭下坡路段时,在路右侧机动车道上碰撞行人,造成行人张某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游某某驾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龙海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初步勘查,伤者张某伤势严重,经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由于在场的群众均未有看清肇事车辆,肇事车辆又涉嫌逃逸,龙海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专案组兵分多路,一组民警进一步对现场细致勘查,根据撞击痕迹搜索线索;一路民警扩大范围走访、排查周边群众,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证人;另一路民警结合事故周边的监控视频,排除有肇事嫌疑的车辆。

经过48小时连续作战,最终锁定肇事嫌疑车辆为一部教练车。初步查明,该车驾驶员肇事后驾车逃离现场,为了掩盖事故痕迹,将车辆开往修理厂更换损坏的挡风玻璃及相关部件。

9月4日17时许,民警在一驾校查获肇事嫌疑人及车辆。在多种证据面前,50岁的游某某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教练车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 交警修车场追真凶

  监控截图

9月4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游某被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

9月2日19时55分许,游某驾驶闽E26**学号小型轿车沿省道官九线由漳州往平和方向行驶,至龙海市九湖镇琥珀岭下坡路段时,于路右机动车道上碰撞行人张某,造成张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游某驾车逃离,现场只留下几块玻璃碎片。

专案组民警走访、排查,寻找目击证人;同时查看事故周边大量的监控视频及卡口照片,排除筛选出有肇事嫌疑的车辆。经过48小时奋战,最终锁定肇事车是一辆教练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后,将车开往修理厂更换肇事时损坏的前挡风玻璃及相关部件。

9月4日17时许,民警在肇事驾驶员所在的驾校查获肇事者及肇事车辆。在痕迹比对等多种证据面前,肇事者游某供认犯罪事实。(林志祥 吴渊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教练车 肇事 逃逸 致人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