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农业银行员工敬业服务 获客户“专线”表扬

zz.fjsen.com  2016-09-07 16: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农行客服中心接到一个“另类”的来电,对方“指名道姓”,要求对漳州分行漳浦旧镇支行的相关员工进行表扬。

原来,来电的张先生于当天中午在农行自助机具取款时被吞卡,遂立即向该行工作人员反映。前来处理的是客户经理林瑞典,当他了解到张先生急着要在当天下午5点离开漳浦时,便马上联系主管王荣西、客户经理林文生前来协助办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协作,终于赶在客户离开之前帮他办好了领卡业务。期间,当客户表示若领到卡会付100元的报酬时,林瑞典直接拒绝并表示“这是我们农行工作人员应该做的事情,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客户很感动,特致电95599要求对上述工作人员进行表扬。

据悉, 当上述工作人员知悉这一来电时,也是感动不已,表示近几年农行大力推进网点转型和服务升级,他们的“敬业服务”就是日常的尽职工作,不曾想能获得客户如此赞许,同时也表示会坚持做好文优服务,不负客户这朵感动的“小红花”。(林云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农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