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红霞工贸有限公司物流中心顺利运行

zz.fjsen.com  2016-09-07 17:2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黄志亮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落户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的红霞工贸公司自2015年开业剪彩以来,物流配送业务运行顺利,发展势头喜人。

9月1日,来自广州的客商——美晨集团董事长李俊先生一行前来红霞工贸公司参观考察。在物流配送中心,各种品牌的化妆品、日用品玲琅满目,李俊先生一行在朱武勇总经理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企业代理的化妆品品牌,物流配送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李俊先生肯决定给予该公司黑妹牙膏在福建省的省级销售代理权。

据悉,红霞工贸位于海峰管区,占地14.79亩,主要经营化妆品、洗涤用品生产以及日用品的销售,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2015年正式落成投入使用,是常山开发区的又一家规模工业。据了解,公司还将在年底建设第二期厂房用于自主生产,在物流配送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化妆品品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常山 红霞工贸有限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