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征迁战役打响一个月 9个项目完成征迁扫尾

zz.fjsen.com  2016-09-07 17:3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黄跃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8月初,芗城区委区政府出台《2016年下半年征地拆迁竞赛绩效考核办法》,拉开全区征迁“歼灭战”的序幕。一个月来,全区共有9个项目完成征迁扫尾,11个项目征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创造条件。

在东铺头街道西街立体停车楼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检修维护打桩设备,一部挖掘机正在清理拆除下来的建筑土头。这一项目征迁扫尾于8月底完成后,施工方随即进驻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一个月来,东铺头街道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资源,全力攻坚突破,除了西街立体停车楼项目“干净交地”外,万科04地块安置房项目用地、古城片区用地也都完成征迁扫尾。

和东铺头街道一样,一个月来,芗城区各镇街落实属地责任,组织精干力量,积极投身“拔钉子、扫尾巴、交净地”的征迁竞赛,特别是加强“临门一脚”项目的攻坚力度,一些久拖未决的重点区块、重点项目征迁遗留得到了圆满解决。

此前,芗城全区因为征迁遗留问题没办法开工的项目有18个,影响投资近77亿元。一个月来的战役竞赛,全区共有包括天宝镇南北通道、鑫三义项目,石亭镇三湘江,浦南镇鑫展旺等9个项目完成征迁扫尾,珠里美丽乡村建设、宝石路二期、博爱西道3个项目进入动迁阶段。此外,上墩桥改造项目、新城广场、东方明珠三期项目也取得积极进展。随着一个个征迁遗留问题的圆满解决,芗城区重点项目有效投资的步伐逐步加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芗城区 征迁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