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古雷海域4名女子被海浪卷走 3人不幸溺亡

zz.fjsen.com  2016-09-08 09:10:5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9月7日上午7时许,漳浦县古雷杏仔村海域发生一起溺水事故,4名年轻女子被海浪卷走。随后,当地组织边防、消防等部门及附近渔船展开搜救,但仅有1人生还,其他3人均不幸溺亡。

当天上午10时许,根据网友爆料称,古雷杏仔烧烤摊的海边,有10多个姑娘在玩耍,其中有多人溺水,并有人死亡。记者获悉,事发时正值海水退潮期,4名女子被海浪卷走。

7日晚间,漳州漳浦县古雷镇政府发布通报称:当天上午7时许,外来务工人员王某一行18人到古雷镇杏仔村海边游玩。其中,4名女性下海戏水,因不熟潮汐、不懂水性,被海浪卷入海中。王某1人被立即赶来的同伴救起,其他3人不见踪影。

闻讯赶到的古雷镇岱仔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开展搜救工作,并对被救的王某进行抢救,现已无生命危险。据新华网从知情人士处获悉,4人均来自河南省,年纪都在20岁左右。

事故发生后,漳浦县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和公安边防、消防、海洋渔业、海事等部门对失踪人员展开搜救,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3名溺水人员分别于10时和13时左右找到,但因溺水时间长,均无生命体征。

目前,漳浦县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和善后工作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浦 古雷 3人溺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