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zz.fjsen.com  2016-09-08 10:3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了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意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提高消费者对金融新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引导消费者合理使用金融新业务,增强风险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9月初,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清华园支行与绿色金融业务部进驻漳州理工学院开展学费代收业务,并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反洗钱、反假货币、防范杜绝电信网络诈骗、防范P2P非法集资理财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普及金融政策法规及如何防范不法分子进行金融犯罪等一系列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学生及家长参与度高,气氛高涨。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走进校园宣传,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当代大学生的金融需求,为校园师生及学生家长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意识,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培养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共创和谐金融社会。(兴业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