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漳州一工地工人不慎坠落 被钢筋刺穿身体

zz.fjsen.com  2016-09-08 17:0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8日讯(通讯员 王国维 林清德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今日上午7时41分许,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东山村下尾社新城区安置房工地上,1名工人被钢筋刺入身体。接到报警后,台商消防大队角美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焦急的工友立即带领消防官兵穿进林立的脚手架内。事故现场,只见一名工人被钢筋从大腿内侧直穿至胸部,左右是一排排固定林立且长短不一的钢筋,身边的工友利用身体及木板架起临时“固定架”将该男子撑住,防止其扭动身体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迅速将四周林立的十余根钢筋全部剪断,扩充救援操作面。将四周钢筋剪断后,便对插入被困男子身体的钢筋进行剪切,由三名官兵分别在男子前后撑住其身体,另一名官兵双手紧握钢筋,防止钢筋在剪断后发生摇晃。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只听见嘣的一声,钢筋被成功剪断。随后,将其抬上救援担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从受伤男子工友处了解到,受伤男子是由于在作业过程中脚底踩空不慎坠落,被竖立在地面上的钢筋刺穿入体内的。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工人 钢筋 刺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