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全县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6-09-09 10:3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召开全县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深入辖区货运企业、货运场站、物流集中站点逐车检查重型货车安全状况,逐一查看企业日常管理台帐,重点是运输企业对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记录。

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执法,重点对辖区内货车生产、改装、注册检验、保养维修、报废和货运市场准入等进行全面排查,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目的。

深入开展“随手拍”活动,拍摄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曝光最痛恨的野蛮驾驶行为,从而最大限度地得到社会和群众的理解支持。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努力实现货车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明显遏制,驾驶人安全法制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安全、畅通、有序。(陈俊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