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长泰县支行扎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6-09-09 16: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农行长泰县支行上下联动、全员动员,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取得良好实效。一是设置专区,突出主题。重新规范网点布置,在醒目位置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分门别类摆放宣传材料,突出宣传主题,让客户更直观了解金融知识;二是创新方式,营造氛围。通过LED屏、叫号机、荧光屏、海报、发送短信等方式全方位展示金融知识宣传标语,还创新利用微信、微博等电子新兴媒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加强培训,提高素质。组织对网点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都熟知宣传口号和宣传主题,并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分发折页或进行小范围金融知识授课,提高受众面和宣传效果。四是户外宣传,扩大覆盖。通过摆摊设点提供咨询和上街入户一对一宣传相结合,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当地开发区、乡镇集市和沿街店面开展多场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懂得金融,用好金融。(张晓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