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龙海边防官兵走进学校慰问一线教师

zz.fjsen.com  2016-09-10 11:27:42  陈志远 林志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志祥 张元东)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海边防大队积极组织官兵走访慰问驻地中小学,并向教师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期间,龙海浯屿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来到浯屿小学进行走访座谈,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活动中,该所官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习惯并开展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使师生们能够充分认清违法犯罪的危害和日常安全防护知识。

龙海玉枕、下楼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龙海市海澄镇玉枕小学,开展“寄语教师节”感恩活动。官兵们自己动手写贺卡、写寄语、发祝福短信、微信等形式,向该校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并为教师们献上鲜花。

此外,屿仔尾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辖区沙坛小学,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开展文体活动、法制宣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军事训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教师节  边防官兵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