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加大企业不诚信行为处罚力度 维护出口产品信誉

zz.fjsen.com  2016-09-11 07:43:54  黄达 陈志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黄达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漳州检验检疫局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公司漳州分公司召开会议,针对政府协议出口商品在检验与监装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共同商讨,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为防止欺诈行为和假冒伪劣产品出口,维护我国出口产品质量信誉,避免出口产品质量纠纷影响我国政府与协议国经贸关系。

会议明确今后从三方面入手加强检验监管。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相关出口企业进一步了解我国及进口国签订的协议要求,积极配合检验检疫开展工作;二是加强检验人员和监装人员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在检验和监装过程中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共同做好政府协议的检验监装工作;三是加大对企业不诚信行为的行政处罚力度,对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出口企业,根据所犯错误的轻重,改变以往以口头教育为主,严格按照《商检法》及《商检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给予惩处。

  •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