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高峰论坛”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专场举行

zz.fjsen.com  2016-09-11 07:50:3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分享经济高峰论坛”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专场举行,活动由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公司主办,相关业内人士就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及新兴企业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分享,深入浅出的案例分享,贴近本地的应用讲解,让参会企业负责人受益匪浅。

现场,一品创客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阮玲等人就《众包奇迹,让我从零到1亿元营收》、《品牌占位》、《市场未动、商标先行》等主题进行讲解。由于嘉宾演讲内容都是干货,台下的企业家不时掏出手机将分享的PPT拍下来,希望能够带回去仔细研读。

“论坛形式很好,互动效果很好,为开发区的传统企业带来了新思维、新思路。特别是在当前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给企业家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王龙庆表示。

漳州宏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有商标注册的需求,本次论坛让他们公司的负责人更加明白商标注册的重要性,会后赶紧联系一品标局的负责人,提交商标注册需求。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