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出行 注意漳州各县区这些易堵和危险路段

zz.fjsen.com  2016-09-12 10:46: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立炳 本网记者 陈惠华)  眼下中秋、国庆假期临近,您是否已经制定好了出行计划?可是哪条路比较堵,哪条路不太好走您知道吗?漳州交警部门提前介入,研判分析,根据近年来全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罗列出中秋、国庆期间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和危险路段,为您的出行准备了一份出行攻略。

危险、事故多发路段:

芗城:

国道319厦成线(77KM— 89KM)路口多,车流量大,请减速慢行。

龙海:

国道324福昆线(330KM—334KM)路口多,车流量大,请减速慢行。

 

易堵路段:

漳浦:

深土镇至六鳌镇深六线翡翠湾路段在早上10:00至下午7:00期间车辆较多如果发生拥堵建议从佛旧线(竹屿方向)绕行。

云霄:

国道G324线振云路口至双溪口路口在17:00-19:00期间容易发生拥堵,建议车辆错峰出行。

华安:

1、省道金上线华安城关加油站至和目坑路段路面大修,实行交通管制(单车道通行,车辆分时段通行),建议车辆往漳永高速行驶。

2、省道西港线华安新圩黄枣至鹅山路段路面大修,实行交通管制(单车道通行,车辆分时段通行),建议车辆往漳永高速行驶。

平和:

1、国道G355官九线三平高速出口山格平寨红绿灯路段在10:00-15:00易发生拥堵,建议往高速绕行。

诏安:

1、中山路南侨宾馆至南门市场在15点至18点期间易发生拥堵,建议往南环城路绕行。

2、通济桥中山路路口在9点至11点、15点至18点期间易发生拥堵,建议往南环城路绕行。

龙海:

1、国道324线颜厝水果批发市场在9:30—10:30、 4:30—6:00时段易发生拥堵,建议绕道北江滨路段。

2、国道324线花卉交易中心在9:00—12:00时段易发生拥堵,建议绕道官九线(片仔癀方向)。

3、324国道漳州南高速路口在9:00—11:00期间易发生拥堵,建议绕道漳州东高速路口。

4、锦江道锦江大桥---九龙新城路段16:00—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道行驶二环或锦港路。

5、201漳东线普照寺—斗美村路段11:00—12:00易发生拥堵,建议错开这段时间。

芗城:

1、丹霞路、胜利路至水仙大街路段每日10:00-14:00易拥堵,建议绕行元光路。

2、漳福路丹霞路至水仙大街路段每日10:00-14:00易拥堵,建议绕行胜利东路、腾飞路。

3、大通北路胜利路至漳华路路段每日10:00-14:00易拥堵,建议绕行芝山路、延安北路。

南靖:

1、319国道94KM+800米到南靖动车站前于8:00-16:00易发生拥堵,建议往319国道和福诏高速绕行。

2、山梅线34KM至35KM于8:00-16:00易发生拥堵,建议往319国道和福诏高速绕行。

龙文:

九龙大道江滨路至郭坑大桥路段在8:00—9:00易发生拥堵,建议从漳华路、水仙大街绕行。

东山:

西铜公路马銮湾景区路段、西铜公路马銮湾路口至金殿大酒店路口在14:30-17:0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行路线为西埔往铜陵方向:沿西铜公路至金殿酒店路口右转至环岛路到达马銮湾景区。也可在康美路口左转至疏港公路; 铜陵往西埔方向,至城南路口右转至疏港公路。

长泰:

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景区锦溪路的锦溪路长泰漂流路段至锦溪路古山重路段在8:30-17:30易发生拥堵,建议绕厦门灌口或兰香饭店往祖地、上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中秋国庆 漳州 易堵 危险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