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百名老干部吟诵名篇名句 共庆中秋佳节

zz.fjsen.com  2016-09-13 16:02: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李青)在传统节日—中秋即将到来之前,老干部中秋诗会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邮展在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近百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举杯邀月,对影成三客”,“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老同志围绕中秋主题进行诗词接龙,《望月怀远》、《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念奴娇.中秋》等名篇名句的优美场景在大家的吟读中得到重现,阵阵喝彩声更是把诗会推向了高潮。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难掩激动,“中秋是我们的传统节日,诗词是我们传统文化的代表,用诗会来庆祝我们的中秋佳节,这个方式最好。”

与此同时,组织方还在会场布置了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邮展,来自集邮协会成员的两千多张邮票被编辑成32框在现场展出。每一枚邮票都定格了一段珍贵的历史,这场邮展让人们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艰难的岁月,也激励每一个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