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启航 总投资金额25亿元

zz.fjsen.com  2016-09-13 16:22: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双创基地启航活动在诏安县举办。诏安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是万汇国际集团联合宏达国盛集团、百汇地产共同投资打造的目前为止中国最大商品购物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位于闽粵经济合作区的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430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25亿元。

项目集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小商品、婴孕用品、进口食品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为诏安首个大型商品购物旅游的综合体项目。目前,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已通过中国商业联合会的考察和评估,成为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是中国商业联合会重点扶持的项目,也是福建省、漳州市重点项目。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一带一路建设+闽粤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多位知名经济学家共同探讨闽粤合作发展的前景及项目双创基地的价值所在。

近年,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县城开始进入经济飞速发展期,诏安也不例外。诏安与广东交界,处在有规划优势、规模优势和规格优势的闽粤经济合作区,经济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聚焦到诏安。(卢丽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