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福建建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总投资85亿元

zz.fjsen.com  2016-09-13 16:4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智勇 邹慧萍 胡婧)  昨日,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9月9日,漳州市与省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项目对接与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

高新区参与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项目有2个,合作方均为省建工集团,总投资达8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个,为高新区东部组团定购商品房A地块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意向项目1个,为高新区总部经济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50亿元。会上,高新区与福建省建工集团总公司签订了《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东部组团A地块安置房购买合同》和《漳州高新区总部经济及配套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这两个项目的签约,对推进高新区安置保障和加快总部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将吸引更多省属国有企业参与到高新区重要区域、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当中来,在加快高新区发展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