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落实362辆应急保障运力 加强营运车辆监管

zz.fjsen.com  2016-09-13 23:55:22  陈志远 邱东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记者获悉,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 预计将于9月15日登陆闽粤沿海,对漳州造成严重影响。据漳州运管部门介绍,为做好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目前,全市落实362辆应急保障运力。

其中:客运车辆117辆、货运车辆30辆、公交车辆15辆、出租车辆200辆。24小时开放道路客运站候车室,开展志愿者服务、提供免费开水,确保不滞留一名旅客。

同时,运管部门充分利用营运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加强对在途营运车辆的监控。突出抓好途经危险路段的客运安全监管,及时关注路面通行情况,对可能产生泥石流、山体滑波、塌方等情况的运行线路,将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行驶。

在台风来临前夕,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检查到位。做好营运车辆检测、维护等工作,及时消除运输事故隐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应急保障 营运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