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地税局:减并申报缴税次数 纳税人点赞获利好

zz.fjsen.com  2016-09-14 09:3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邓余珊)"这个政策的推出对我们是个重大利好,要给地税局点赞。"龙海方达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甘先生说到,作为一家代理记账公司,他代理记账了漳州范围内的几十家小微企业,缴税次数减并为按季度申报后,可以少跑很多地方,极大地减轻了办税负担和代理成本。原来,近期以来,龙海市地税局积极落实上级的减并申报缴税次数政策,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大约有1000多户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纳税人的企业所得税全部实现了按季申报预缴,5000多户小规模纳税人全部实现了按季申报缴纳附征税费,2000多户个体纳税人实现了简易申报的方式。按季申报纳税实施后,每月可减少纳税人报送各类申报资料近千份,减轻了纳税人的申报负担,也有效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

该局召集相关业务股室、办税服务厅等部门共同学习,研究探讨推进工作中所涉及的业务问题、操作问题、工作部署等内容,强化与国税部门的沟通联系,动态跟踪了解纳税人的经营情况变化,确保纳税人在规定的期限能够享受到办税便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