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台风天稳定供电

zz.fjsen.com  2016-09-14 09:3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电机运行正常,各电气设备指示均正常,请注意实时检查,与我们保持联系。”9月13日,漳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位于市区江滨大道的桂林排涝站、东墩排涝站,仔细检查站房内的供电设施,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以确保防汛抗台期间排水泵站供电正常。


 

图为国网漳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在详细检查重要用户的用电设备运行情况。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于12日上午加强为超强台风,中央气象台预计,“莫兰蒂” 14日白天掠过台湾东南部后趋向闽粤沿海,并可能于15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登陆。

由于台风“莫兰蒂”登陆时值中秋,为确保节日期间稳定供电,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加强与各级政府防汛和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在前期全面清理重要客户电源配置和不规范用电的基础上,重点对泵站用户的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供用电设备的维护管理、安全生产及安全用电管理制度、供用电应急管理、电气从业人员的资质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泵站,及时下达隐患整治通知书,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对客户安全隐患整改进行闭环管理,督促客户及时整改消除,以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和电网安全运行,并结合客户安全用电检查,认真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现场解答客户在用电和设备运行方面遇到的问题。

据悉,当天,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共巡视了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九龙江河道防洪排涝管理处、西区排涝管理处、大小港排涝管理处以及漳州市公安局、广电中心等9个重要用户,发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形式书4份。(林国庆 吴燕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