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车超载 高速交警帮转运助其顺利拍摄

zz.fjsen.com  2016-09-14 09:3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易生 吕木根 本网记者 王亚男)结婚是喜事,但如果喜事变成祸事,那就不美了。9月11日,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驻金山即时处罚站易民警、吕民警查货一起超员车辆,一辆婚纱摄影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


 

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执勤民警在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车身上写着“皇家新娘”的面包车驶进服务区后直往角落里躲,十分可疑。民警当即上前询问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该车是龙岩“皇家新娘”婚纱摄影公司的,当天带2对新人要到厦门拍摄外景,车上还有包括驾驶人在内的4名工作人员。

考虑到8个人的安全,民警决定对超载人员进行转运,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两对新人均身着婚纱和礼服,谁也不愿意乘坐其他车辆。为了不耽误新人的行程,民警果断责令婚纱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转到其他车辆,从而使两对新人能顺利到厦门拍婚纱照。

临走时,车上的两对新人还主动要与执勤民警合影,并连声感谢民警们的帮助。

交警提醒,客车超员不仅会加重车身,使车辆安全性降低,而且车内人员拥挤,不仅通风通气存在问题,一旦发生事故,加大了乘客逃生难度,哪怕仅超一人,车辆自身的机械性能也会因为超员而增加损耗。

临近中秋,因举家探亲、结婚办喜事等情况路上车流、客流量增多,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勿乘坐无牌无证车,不坐超员车,自觉抵制“黑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