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VR+全景服务平台即将上线

zz.fjsen.com  2016-09-14 09:56:38  王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实习记者 王婷 文/图)一副VR眼镜,两个VR手柄,畅游虚拟世界。戴上VR眼镜,就仿佛置身在虚拟世界中,左手拿弓、右手拿箭,发射时还能感受到手柄带来的震动感,这就是VR技术。而不久后,市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VR全景图。据了解,漳州首家VR+全景服务平台即将上线,该平台由四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用户在该平台内上传照片,即可在线自动生成全景。

 

“研发这个平台主要是想要让VR平民化,把技术壁垒打破,让更多的人了解VR,让不懂电脑的人也能够轻松操作制作VR。”四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恺说,自己是漳州人,在韩国留学学习视觉影像设计及研发,毕业后就回家乡创业。“今后平台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功能及新应用,提高用户体验。”

在四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内,还设有VR体验区,已经退休的张阿姨戴上VR眼镜后,赞叹道:“真是太神奇了,让人大开眼界。以后买房子都不用出门,用VR就可以在家看房了,更方便。”

据了解,四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景自动生成平台,解决用户场景推广需求,引领全景展示营销新潮流。截止目前为止,累计案例达到400多个,涉及房地产、酒店、餐饮、市政单位、风景旅游区、车行等行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