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通道”常被堵 漳州市医院推广“微信挪车”

zz.fjsen.com  2016-09-14 11:25: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雅敏 吴淼贞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近日,芗城交警接到漳州市医院求助,市医院现300个停车位,但日均车流量达3000-4000余辆次,停车位严重不足,造成很多进入市医院的车辆随意停放在通道上,占用急救车“生命通道”的现象非常严重,交警指挥中心每天都会接到30余起有关市医院因车辆乱停造成“生命通道”被堵的警情。

9月9日,芗城交警联合大地保险公司再次到市医院普及“微信挪车”便民公益服务活动。芗城交警号召广大司机群众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踊跃参与“微信挪车”服务,共发放“微信挪车”静电贴100多份,交通安全宣传传单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

通过此次联合普及宣传活动,使广大司机群众更形象地了解“微信挪车”服务的益处、更直观地掌握服务的使用功能,进而让“微信挪车”帮助群众切实解决停车移车难的问题。同时,院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微信挪车”力度,让每部进入市医院的车辆都能参与到“微信挪车”服务中,确保市医院内的“生命通道”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市医院  微信挪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