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抗台风"莫兰蒂" 南靖书洋转移群众291人停止在建民房施工

zz.fjsen.com  2016-09-14 13:49:51  赖林青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赖林青 本网记者 陈志远)14日记者获悉,市,县两级防御14号莫兰蒂台风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南靖书洋镇立即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危旧房、地质灾害隐患点100处,转移群众291人;责令建筑工地停工6宗,在建民房停止施工12宗,对相关的设施进行加固;排查低洼地带、土地疏松地段、易积水点处,及时进行处置;对河流、排洪溪道水闸进行巡查,及时清理河道淤泥;并成立以镇执法队为主的应急抢险队伍。

14日上午,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深入到书洋镇下版村指导防抗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

检查中,南靖县领导要求书洋镇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提高防台意识,做好地质灾害点、危旧房、低洼地带的人员转移及抢险队伍和物资准备,确保各项防汛物资准备到位;抓好水库及在建工程项目的防范工作;要对防汛薄弱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固险工险段,立即整改安全隐患点。并要求全镇镇村干部要蹲守在防台一线,组织、检查、落实防台抗洪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