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积极防抗“莫兰蒂”

zz.fjsen.com  2016-09-15 00:4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方晓义)随着今年第14 号强台风“莫兰蒂”的逼近,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启动防汛应急响应预案,迅速组织、调集相关人员、物资和应急设施,全面防御台风。截止9月14日,全市已调集抢修人员150多人,抢修车辆48台,油机112台,油料12顿,抽水机7台、电杆130根、光电缆线路60公里等各类应急通信抢修物资,对通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全力构筑防抗台风防线。

据了解,为应对台风“莫兰蒂”可能带来的大风、暴雨,以及可能引发的内涝、滑坡、倒塌等突发险情给通信造成损害,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确保通信畅通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密切关注“莫兰蒂”动向,启动防抗台风应急预案,下发《关于防抗第14号台风“莫兰蒂”通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部署各项应对准备,保证各抢修物资、后勤保障准备到位。市通信指挥调度中心密切监视网络运行状况,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入24小时值班待命,按照预案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加强重点通信机房、基站应急物资的储备、管理和调配工作。同时将维护、抢修队伍部署到各重要区域,重点防范县区局通信“全阻”的发生,以及确保党政军领导机关、防汛指挥和重要大客户的通信畅通。

为保障重要部门的通信畅通,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还加强与市防指、水利、气象等重点部门、重要客户的联动保障,发挥强大的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备好携有大容量设备的应急通信指挥车,前往台风路径区待命,为防汛抗灾指挥提供通信保障。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还组织多支应急队伍,配备海事卫星、车载CDMA 系统、抽水机、电杆等设备,可随时奔赴灾区,支援当地抗灾保通信工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