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蒂”今日凌晨3点05分在厦门翔安登陆

zz.fjsen.com  2016-09-15 09:32: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莫兰蒂”的中心已于今天凌晨3点05分前后在厦门市翔安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48米/秒,强台风级)。预计“莫兰蒂”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强台风“莫兰蒂”影响,15日我市有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16日有中雨,部分大雨。全市过程累积雨量可达150-250mm,局部300-350mm。15日我市沿海东北风转偏南风12-13级,阵风14-15级,16日偏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至5-6级;15日闽南渔场和台湾浅滩渔场阵风14-16级。

受“莫兰蒂”带来的强降水影响,预计15日20时-16日20时全市地质灾害风险等级高,华安县全部乡镇,南靖县绝大部分乡镇,平和县部分乡镇,芗城区部分乡镇,长泰县大部分乡镇为红色预警;东山县全部乡镇,龙海市全部乡镇,南靖县靖城镇,平和县部分乡镇,芗城区部分乡镇,云霄县全部乡镇,漳浦县全部乡镇,长泰县武安镇,诏安县全部乡镇为橙色预警。(记者 徐镜正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莫兰蒂” 厦门翔安 登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