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抢险救灾 我们在行动

zz.fjsen.com  2016-09-15 17:22:19  许小燕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暴雨致使辖区内的白沙溪水位明显升高

道路两侧的市政设施被严重破坏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许小燕 胡引子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已于9月15日凌晨3点05分在厦门翔安区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48米/秒,15级),给漳州开发区造成较为严重的损失。

漳州开发区组织应急抢险队员清理道路

南炮台前被刮断的大树横在唯一通道上

抢险队员和许多干部员工自14日晚间便奋战在一线,冒着狂风暴雨在全区进行巡查,避免重大险情的发生;清晨5点多,风势雨情稍一减弱,开发区各单位各部门立即深入现场,逐一清查管辖范围受灾情况。

为保障区内部分重点路段、设施使用,各单位、各部门立即行动,清除路障,恢复全区供水供电,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连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障区内群众正常生活需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