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紧急调拨500吨油品驰援漳州

zz.fjsen.com  2016-09-15 23:1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中石油总经理赵学臣到敦信加油站抢险救灾

东南网漳州9月15日讯(通讯员 程杰 文/图)台风登陆后,漳州中石油协调省公司从泉州石湖油库紧急调拨0#、92#、95#、98#油品500吨紧急驰援漳州,全力为政府抗灾救急提供充足油品供应。同时,集结抢险队伍8支96人投入到各县区加油站的恢复营业抢险中,目前,漳州中石油各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4台救灾专用小油罐保供车随时待命,各加油站便利店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充足,以备市民不时之需。

为防止强台风造成的洪涝,漳州中石油总经理赵学臣带领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坚守在漳浦、龙海、诏安沿海一线加油站,机关8支党员突击队也奔赴抗台风前线,支援防风抢险。白天,各油站加固加油机和清理罐区的排水道;晚上,为防止洪水灾害,油站员工们对便利店门前的沙袋墙再次加高加固,一心为更多的抢险救灾车和市民车辆提供全面保供服务。

早在台风登陆前,漳州中石油运营的60多座加油站就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全员严密监视风情雨情,细化油站各项防范处置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巡查密度,及时发现处置险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